歡迎店家老闆免費線上申請成為Line Pay店家,將有助於增加您店的來客數。艾多美110抽衛生紙72包688元台幣免運費,可溶於水可丟馬桶,不含螢光劑,歡迎加入艾多美會員。樂瑞購物商城免費註冊,註冊樂瑞購物商城會員送50元購物金,可於購物結帳全額折抵,註冊樂瑞購物商城會員如有任何問題,可加line(id : eu793)洽詢。註冊foodpanda會員即可獲得100元優惠券,歡迎免費線上註冊foodpanda會員。如需洽詢可以私訊Kino小園丁臉書粉絲專頁。

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

foodpanda ubereats外送與至店家刷linepay哪個比較優惠 (以顧客角度分析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早上跟一家早餐店老闆閒聊,


原本我是建議他能申請linepay店家,他說他考慮加food panda


我則以客人角度跟他分析,我説以便當店為例,


我點一個排骨便當要150元(加food panda服務費)


但如果有附湯跟飲料,我覺得不太貴。


再如果他們是linepay店家


我可以用linepoint點數直接換,就不需要再花錢。



目前兩大外送平台沒有推出什麼


比較划算的優惠方案,


當然還是選擇linepay店家比較划算。



再來,則是平台跟店家抽成的問題,


linepay只收2-3趴的刷卡手續費,


foodpanda或ubereats的抽成呢?就有店家再喊吃不消......



對店家跟客戶不見得划算。



150元跟可以用linepoint點數免費換(幾十點而已)



如果是你,你想選哪個?



行動支付是現在最夯的付款方式,


linepay更是目前全國最多人使用的行動支付,


全國已經有900萬人在使用linepay,


與其店家加入food panda或ubereats,


倒不如好好珍惜900萬人linepay族群



會比較划算,對客戶來說,


能用linepoint點數折抵就是最好的優惠。


歡迎店家老闆免費申請linepay店家


也許下次去光顧消費的就是我們這群linepay重度使用者囉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